那时正好.

亭泰孟周奇文魏大勋

[九亭]雷雨天

  刘筱亭胆小,害怕一个人睡觉,害怕一个人住酒店,害怕听鬼故事,害怕雷雨天一个人待在屋里

  这些张九泰都知道,于是尽最大努力去争取让刘筱亭心安,自己一直陪在他身边从未离开

  而这一陪就陪了十一年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刘筱亭揉着太阳穴从卧室走出来:“席仔,我好像有点发烧”“啊!”张九泰从沙发上弹起,探了探刘筱亭的额头,嗯,挺烫的。找出家里常备着的医药箱,坏了,之前买的感冒药和退烧药都用完了还没往回补,“二哥,药没了,你在家休息会儿我出去买药去,你现在哪儿不舒服”“头疼嗓子疼还有点鼻塞”“好,你先回屋躺会儿”张九泰接了杯水递到刘筱亭嘴边,看着他喝下去后转身拿着车钥匙出了门

  ……

  下午五点,天渐渐阴了下来,乌云密布,一个人待在家的刘筱亭顿觉不妙

  “叮铃铃……”手机响了,刘筱亭拿起,看到备注“席仔”,按下了接听键。

  “喂,二哥”张九泰的声音听起来似乎有点着急,“我看这个天儿好像要下雨啊,那什么我现在在往家赶了,你稍微等会儿我我马上就回去了昂”“嗯好,你注意安全”

  电话挂断,刘筱亭转头看向窗外,好像比刚刚更加阴沉了,屋内黑了下来,刘筱亭拖着昏沉沉的身子去开灯

  比张九泰先到来的是一声惊雷,刘筱亭浑身一抖,刚打开的灯因为手抖又被关上了,刘筱亭也没心管,躲进被窝里缩成一团,身子仍在抖

  “席仔…”他喃喃道

  ……

  不知道过了多久,刘筱亭迷迷糊糊间听见了开门声,起身去看

  “席仔,你终于回来了”“哎呦你怎么起来了”张九泰抬头对上刘筱亭湿漉漉的眼睛“你头上……”刘筱亭指指张九泰那正在往下滴答水的头发,“你被淋着了”“没事没事不碍事一会儿我擦擦就成,哎对我买了馄饨,你先去沙发那等等我一会儿我把馄饨再热热,吃完饭你好吃药”“好”

  刘筱亭坐到沙发上,看着张九泰在厨房忙活的样子,心安地闭上了眼睛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二哥?”张九泰以为他睡着了,轻轻喊他,“佳佳?”“嗯”刘筱亭闭着眼答应,“怎么了?”“吃饭吧”刘筱亭睁开眼,一碗热气腾腾的馄饨摆放在眼前,旁边还有一碗小米粥,“快吃吧一会儿凉了就不好吃了”“你还做了粥”“对呀,养胃,多吃点好的快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刘筱亭在吃饭的同时不时转过头看看窗外,雨下的比之前更大了,雨点打在窗上发出不小的声响,时而还伴随着几声响雷。张九泰见他一直盯着窗外,起身把窗帘拉上了:“别看了,快吃饭”“这雨要下多久”“我刚刚看天气预报了,今晚都在下”

  刘筱亭听着窗外传来的忽大忽小的雷声,望向张九泰的眼神里都带了点渴求:“席仔,今晚你能不能来我屋啊”张九泰只看他一眼就能猜破刘筱亭心里在想什么:“害怕了?可以啊,就是你屋床不大啊,我别再给你挤下去了,来我屋吧”“好”

  吃完饭,张九泰简单的收拾了一下桌子,起身给刘筱亭倒了杯水,“呐,一会儿水凉点儿了就喝药昂,我去把碗刷刷去”

  等到张九泰刷完碗,刘筱亭也把药吃完了,两个人一起洗漱完毕后,张九泰克制住打游戏的念头:“二哥,今天早点睡吧”有二哥在旁边,谁还打游戏呀

  “这么早吗,不过也可以”说罢去自己屋搬来了枕头和被子,“二哥,不用搬被子,床上放不下,咱俩盖一床被子就行,能盖住”“啊?”刘筱亭看看倚着门框笑的灿烂的张九泰,不由得怀疑,不过刘筱亭也没拒绝,点头答应,把被子又放了回去 

  等到刘筱亭躺好,张九泰下床把灯关上,打开了床头灯

  窗帘被拉上了,屋里仅仅只有床头灯发出的一点微光,橘黄色的光线,略显暧昧的气氛,刘筱亭被拉进一个温暖的怀抱

  “不要离我这么近,别传染给你”“没事”张九泰抱的更紧了点,“被你传染我也乐意”

  刘筱亭再听不到雷雨声,传到他耳边的是张九泰的怦然心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希望大家写写评论提提建议呀,你的评论对我来说很重要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